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祈愿

当我向你发问时,请耐心地教导我,好吗?

对着电脑, 我有数不请的疑问,尤其叫我以power point 做功课时,我真的无从下手,我很苯,无法眼手并用,更没办法在你做示范时,记下每一个步骤,你烦躁的语气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不自量力,一股浓浓的挫折感由心中升起,功课接踵而来,内心的焦虑无从宣泄,究竟该怎么做, 才能走出这个瓶颈?

只希望, 你能陪我走过这条艰难的旅程。

7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老师,您的Powerpoint是2003或2007版本的呢?

如果您不介意,我愿意抽空来看看是否能帮得上什么忙.

squaretree22 说...

谢谢你!
2007版本,我再研究研究, 真的不行, 肯定找你帮忙。不许耍赖哦!

Unknown 说...

老师,不要气馁哦!因为我也不怎么会用!可是如果帮得到的地方,要告诉我们哦~

~ ah Pek ~ 说...

不好意思老师,不小心用到我爸的账户来留言! 嘻嘻~

碧娟

squaretree22 说...

有心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有这么多人愿意挺身而出,助我一臂之力,好感动!这股动力,肯定能让我度过难关。

lemonspeak 说...

老师,网上有很多的辅助材料,可以从基本开始一步一步的教你怎么用,有些还是以video的格式呈现,老师可以试试看参考。加油噢!

squaretree22 说...

再一次说谢谢,没想到自己一时的牢骚与委屈竟换来大家的关注,真的感动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