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走上轨道

生活慢慢地上了轨道,开始习惯这种上课的日子,只是自己的能力不强,常常在上完课后, 脑袋一片空白,没充实的感觉, 也没如沐春风之感。

拿四个科目, 一科由孟加拉籍讲师讲解,他的英语,语调参杂孟加拉腔,人挺好的,但却宛如鸭子听雷;一科则由菲律宾籍讲师指导, 他实在是个帅哥,风度翩翩,只可惜秃头得太厉害,还好他的个性幽默, 常常让大家笑着听课。唯一遗憾的是我总是捉不到他的内容重点。第三科是由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籍讲师指导,他的课,随性得很,没有对错,没有方向,下个星期就轮到我呈堂,可是到目前为止,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完成他指定的功课。第四科,是出名的好好教授指导,她详细地一步步解说,我想,在这么多科中,我只喜欢这堂课、 这个老师,也许她讲的内容,我都能完完全全吸收。

我不知自己能否挨得过,也许该听听我姐姐所说的,学了这些知识,绝对是属于我自己的,就好好把握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吧!喜欢那个讲师与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尽全力!!

2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老师!敬鹏到此报到,哈哈。我的部落格是
jinphern.blogspot.com

squaretree22 说...

已浏览了你的部落格,发觉对你的认识已增加不少,保持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