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2005年 5S2班

前几天, 一个毕业了五年的学生拨电约我星期六见面,我欣然地答应了!

昨晚,与这班犹如朋友的学生见面,感觉挺轻松的。

同样的, 他们也惊讶于我的改变、 我的角色。纵使我已向许多人宣言我去深造之事,但陆陆续续地,我都得不断地向我过去的学生重复讲述我的经历。尽管如此, 我仍 不觉厌烦。 我一直都把我的学生当成是我的朋友, 尤其毕业多年的学生,对于他们主动约我出来,我深觉感动, 毕竟被人记得是件好事,当年在校园与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

这分情谊,值得珍惜,值得拥有。

2005年5S2的学生,但愿我们的缘分能长存、能隽永,别忘了时时与我保持联系,即使三五个, 我也喜欢与你们分享经历。这样的聚会, 不仅让我欢愉,也热切期盼。

1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能与可爱女生谈心,是我的荣幸,哈哈,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