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再次惊吓

今日又奔波劳累,原以为换课程的手续不复杂, 半个小时内应可完成, 哪知竟与正式登记的手续一样, 不同的是当时所有的部门都齐集一堂, 我们根本不需东奔西跑。

今日, 我绕着马大校园至少四圈,总算完成换课程的手续, 时间却在奔波中流逝了,想去上的课因此而错过了,拨电给有关讲师,他明显的十分气愤,我自知理亏, 却也不敢吭声。

再以新学号上网登记时, 惊觉我最喜欢的统计学竟因名额已满而无法登记,天!为何要剥夺我与好友唯一一起上课、一起讨论功课的机会?我再次以超快的速度冲去有关教授的办公室, 却因她请假而无法提出上诉。内心的失落再次涌现,这条路, 真的充满挑战。我的热情, 再次被浇熄。

回家的路,孤单而难挨,什么人能告诉我,我该欢喜、还是悲叹?

2 条评论:

~ ah Pek ~ 说...

老师要加油哦哦!

squaretree22 说...

好的好的!我一向是听话的孩子, 也是听话的老师,我一定听你的话,加一百巴仙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