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矛盾

明日,一月四日, 全马中小学开课的日子。

一切如常, 唯独我, 身份已调换, 不再是老师, 反变成学生, 感觉怪怪的。我的职业是老师, 我喜爱的工作是教书, 我实在担心, 两年暂别教坛, 自己可能淡忘那曾经忙碌、充实、规律的生活,再也无法习惯执教鞭的日子。我也担心,两年后,自己已不知如何教导学生。

其实, 内心深处, 一直有一把小小的声音不断地呼唤我,回去教书吧!回去教书吧!这股力量不断地涨大、涨大,也不断地侵蚀我的思绪,我真的被逼得快疯了。

究竟我该花多少时间才能摆脱这梦魇?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啦? 为什么会这样? 你的心魔在作怪, 别让它打败你, OK?

squaretree22 说...

好!听你的!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无忧无虑地享受读书生涯。

匿名 说...

那就让自己的愿望实现吧!别的都别想了,开开心心的享受读书的日子,好吗?
我表弟上了FORM4,可惜你现在不在光华,不然他可能有幸当你的学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