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信用卡

2010 财政预算案公布后, 小市民如我, 第一次深感不满。 财长规定必须向持卡者征收五十令吉年费。 这个决定, 宛如晴天霹雳。我本身持有三张信用卡, 真正使用的只有两张,每个月准时还钱, 从不拖欠。

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 我从不胡乱花钱, 刷卡只为累计分数换取礼物。另外一张卡则锁在保险箱,以备不时之需, 尤其是遇到紧急状况时, 更需有备无患。

如今, 政府这项宣布, 无疑地让我萌生退意, 看来我得找个时间, 取消其中两张卡,免交每年一百令吉的年费, 留下一张,再看接下来银行有什么对策吧!若无商量余地, 就牺牲最后那张, 从此天天身怀巨款出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