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迎新日

大女儿即将升上中学。

星期五,十一月十三日, 她参加了我校举办的迎新日。

一大早, 她就随我来学校。 同事们对她的长相, 评论不一。有的说她简直就与我同一饼印, 一模一样的笑容、一模一样的五官。 有的认为我在骗他们, 说我随便找个小女孩来冒认为我的女儿。对他们的看法与意见, 我有点啼笑皆非, 怎么差异如此大?谁对谁错?孰是孰非?谁知?

迎新会上, 见到许多关心儿女的家长, 细心地聆听我校大人物的叮咛,包括我在内。我真心希望我亲爱的孩子能真正的享受校园生活, 并在各类课外活动中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孩子, 妈妈祝福你。

2 条评论:

panda 说...

身为父母的真不简单,单单普通的一个小程序就可以看到您对孩子的爱心与关心。天下父母真伟大
希望老师继续加油,也希望孩子以后能孝顺您..

squaretree22 说...

但愿如此。 也希望你日后也对孩子有十足的耐心、关心。 当然, 更希望你也能体谅父母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