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抉择

这仿佛是梦。

我至今仍在怀疑, 自己是否要去读硕士。看着那一叠表格, 我竟产生退缩之感。我真的很担心自己是否能应对这一连串的改变, 尤其不断有人善意地提醒我要当心,别在两年内毕不了业, 否则得赔钱啊!

以我的能力、毅力、耐力, 该不至于吧!但内心仍有一丝丝担忧, 毕竟以往读学士时, 是专心致志的, 即使思念故乡的情怀浓烈得化不开, 仍能坦然面对。如今太多人让我牵肠挂肚、太多杂念使我无法专心、太多职衔拉扯着我, 恐难如期完成课程。

无论如何,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得坚持走下去。

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加油。

2 条评论:

~ ah Pek ~ 说...

老师,既然选了这条路,没错是必须走下去,可是适当的时候应该放松自己,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呀!
身为班长的我在这里祝老师马到成功哦~
加油!

匿名 说...

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