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给4A2的孩子

4A2, 本来就不是我喜欢的班,天天给我带来无限的烦恼,每一天, 只要有进这班上课, 我的眉头就情不自禁的深锁上来,尤其若当天的课是在最后一节, 我更无法欢笑。

后来的后来, 这班宝贝开始爱上这一科,每当我进班, 你们就把椅子移前, 专心的听我讲课。我开始喜欢这些孩子了。我们的课,变得生动有趣。

再后来, 班上一些害群之马又改变了我好不容易对你们建立的喜好, 我开始觉得气馁, 对你们, 对我执教的这一科。

我们之间,感情起起落落, 你们的成绩, 也似乎没什么大进展。直至你们获悉我即将离开光华, 你们才开始焦急, 开始不安 , 你们不断地祈求我留下来, 但, 我不得不走,我不得不放下你们啊!真的很抱歉, 好不容易让你们开始喜欢高级数学, 却无法一路带领你们, 你们一定痛恨我吧!刚刚你们为我饯别, 我愈发舍不得你们, 心里甚至有股冲动, 留下来吧!留下来吧! 别去读书, 那可是一条不好走的路啊!

唉!人生中, 总有太多太多的抉择, 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 此刻, 我又掉进这痛苦的抉择中。

4A2, 你们一定要努力啊!对接任的新老师, 也要如对我般, 除了尊敬, 还是尊敬。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師,你也要努力啊! :)

匿名 说...

老師,你也要加油! :)

squaretree22 说...

大家一起努力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