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上瘾

我想,我是中毒了!

每一天,已习惯上网,一天不上网,似乎全身难受,坐立不安,整个头脑,一直在想邮箱里有什么邮件,部落格中有谁浏览过,并留下了评语。

这个毒瘾极深,若那一天没机会上网,连睡觉都在无法安枕无忧。

唉!想不到我四十年修养,经不幸哉在这无所不在的网络中。

追根究底,该是自从修读这个课程之后,常常需上网找资料,连带的就不知不觉地上瘾了。

这究竟是好事,抑或是坏事呢?

4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看来您真的已经中毒咯。

Denise.Lim 说...

老师,是好事也是坏事。上了facebook才是不好的事。这个年代没有用电脑是不能的事 (:

squaretree22 说...

还好我是成年人,我的自制力还相当强。这个毒瘾,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D

beatrice 说...

yeah! hi5! 我也想把它戒掉,但是课业需要我常常上网,检查“伊妹儿”...唉唉,活在这个年代的人,很难才可以戒掉上网: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