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我的讲师

心里有点儿矛盾。

大学当局分派一个讲师给我,让他督导我即将做的研究。这个讲师,来自菲律宾,上课不做准备,时常吃我们的时间,三个小时的课,有时只上一个小时,有时一个多小时,有时不到一个小时。有几个同学特别喜欢他,因为他的个性爽朗,可以与你天南地北地谈课堂以外的经历。我们的课业,他给的指示也模糊不清。我曾私下去找过他,发觉其实他能够指导我,并教我如何完成研究。但他与马大只签一年合约,明年是否能续约,仍是个未知数。若他无法续约,我就得换讲师了,那个新的讲师,是否喜欢我的研究课题,亦是个未知数。

昨天,终于下定决心,去找他谈谈,哪知他竟生病住院了,难道他已预测我即将让他受刺激?不管啦!等他出院了,再去找他,只希望他能给我更明确的方向。

2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也许,那讲师遇见这么漂亮的学生,所以惊为天人而受到刺激了吧,呵呵。 :P

squaretree22 说...

你的想像力挺丰富的,他已在课堂上与我见了数次面了啦!!老人家一个,阅历挺广,与他的太太十分恩爱......但他有高血压,受不了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