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牙痛

牙痛,折磨了我近半年。

去年十一月开始有这种痛,去看过牙医,他只吩咐我早晚涑口一次,后来果然不再痛了。当然,偶尔还会隐隐作痛,但不会造成很大的困扰。

上个月,牙痛的次数日渐增加,只是涑口后,感觉上还可以顶痛。间中也去检查了三四次,牙医都一再地保证我的牙齿没有什么大碍。

直至那天回大港的夜晚,牙齿开始闹革命,不断地攻击我,让我彻夜难眠。

前天,整天痛得难顶,东西一入口,牙齿就强硬地反抗,弄得我整天没胃口,头部还剧痛得难受。回来巴生后,仍然没有好转的现象。

昨天一大早,去拜访这可恶的牙医,他敲敲打打,反反负负地看,终于断定是我的牙根在作祟,他轻松地说拔根的费用是RM350, 或整支牙齿拔掉,只需RM50。我想了想,还是花费多一些,毕竟真的牙齿比假的牙齿更珍贵啊!

如此这般,这颗折磨了我近半年的牙齿,被去除牙根后,我终于能展开欢颜了。

不禁感慨,一个身躯五尺的女人, 竟敌不过一只小小的牙根。造物者啊!这是您伟大之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