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贴心的女儿

大女儿真的长大了!

这个新年,她从一个什么事都不理的大小姐,变成一个贴心的小宝贝。

若我在厨房忙着,她会主动跑来帮忙,洗菜、清除虾的粪便、一边做一边与我说些学校琐碎的事。初八晚上,小朋友在放烟花,大家都不肯收拾残局,她竟主动地拿起扫把独自在那扫地,还十分愉快地看着其他人玩乐。她的笑容多了,不再胡乱发脾气。看到她的转变,除了愕然,更多欣慰。

原来,爱的教育真的有效。

女儿,我爱你!

2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我也为您感到高兴!

我也爱你 :)

squaretree22 说...

谢谢!能爱人、能被爱,是件幸福的事。记得,也要多爱自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