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师生情

一个已毕业三年的学生曾写过这样一首歌词给我,与她的关系密切,彼此间有数不完的缘分。那一年,她难舍于即将的离别,作了这首歌与我道别。今日,这段记忆因她提起而重新涌上心头。仅此与大家分享。

回忆

我从不相信一个人会付出一切
只为了让另一个人能走得更远
回忆昨天 我们还相见
可是那距离又远了一些

我还是不肯相信你所做的一切
因为分不请那是短暂还是永远
像荡秋千 你就是原点
我们就在你心中慢慢荡了一圈

回忆着从前 你用微笑的脸
让我把伤痕一次又一次刻入你心间
你何曾流过泪 我叛逆的转变
你对我的期望可有像花草的凋谢
你假装看不见 花凋谢的季节
因为你不想看着对我的希望毁灭
我最后才发现 你关怀仍不变
终于让我领悟所谓的慈母手中线 我拥有一切

回不了昨天 不想说声再见
为什么故事最终都以句点为了结
解开心中的死结 想忘了这想念
学着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洗炼
我忘不了昨天 不舍得说再见
隔在我们之间还有未断的感情线
离开依靠的肩 放开手的瞬间
原来我们是不能永远留在你身边 多一些

不管距离多远 彼此都在心间
我们在不同方向看的月亮都一样 直到永远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 看到自己的歌词在这里出现, 真的很感动耶...等我哦,我会尽快录给你~今天喉咙有点痛,希望明天会好一些,那我就能开始录了!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都是关于薪水的问题. 哎!
等下就去部落格写我的心情日记...
真的好想哭,要是老师在我身边,多好...
唉...

squaretree22 说...

别急!慢慢来,身体要紧。
怎么?老板不给薪水?

匿名 说...

不是不给薪水而是给少了整整要接近一半哦..真是的...你去读我的BLOG就知道详情了..哎.. 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