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一大早,打开手机,如云的短讯不断飞来,亲友深深的祝福温暖了我的心房。

再打开邮件,更不得了,挤得满满的信件,让我接应不暇,第一次觉得面子书的可贵,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亲朋戚友联系,这个发现,让我如鱼得水,如痴如醉!但仅限今天,不知不觉,竟用了许多时间,感觉有点过意不去,毕竟功课还没做完啊!

无论如何,仍要感谢这个传媒,把许多失去联系的学生召唤回来,并让我感觉自己忽然像个大人物般,得到他们的祝福与关注。

这一天,真的很特别。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你的blog才想起。。
不好意思老师,最近太忙了,忘了祝福你。
不介意的话请接受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要开心 :D
xinhui

squaretree22 说...

没关系,大家都有事忙着,谢谢你,仍在百忙中抽空关心我,你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