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难过

新春脚步已近,自己竟仍感觉不到喜悦的气息。于是企图制造气氛,带孩子参与挥春比赛,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回来之后却身心疲惫;打扫家居各角落,换来的亦是筋疲力倦;想要做些糕点,却因抽不出时间而作罢。

每个夜晚,一躺在床上,脑海中浮现的尽是未完成的课业,说已释然,其实是在欺骗自己,就像现在,明明已十分疲累,却无法像以往般,一躺下来就呼呼入睡,纵使学生的作业堆积如山,仍可一觉至天亮。烦恼纵使极多,管它,天塌下来当被盖!

我不知自己需要多少时间来调适自己,内心仍在庆幸自己有许多关爱自己的人陪伴我左右,我该做的是努力寻找自信,给我时间,给我空间,给我机会,找回过去的自我。

4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老师,我们很爱很爱您!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说...

对,只要你记得,只要你还记得,有很多爱你,关心的你人在身边,一直支持着你,你就会有力再继续走下去.为了爱你的人,继续努力,你的成功与成就,将会是给他们最大的礼物...相信我...我也一直会继续支持你,给予你鼓励.有任何的烦恼,你也可以告诉我,我的手机是24小时"营业"的,所以有任何事,不妨SMS我吧...虽然我不是什么专业辅导员,可是至少可以跟我分享,让我一起分担.好吗?

squaretree22 说...

读着你们的留言,不禁泪眼盈盈,我何德何能,可荣获这么多人的关爱,许是前世修来的福份,今世才有幸享有这么多的情与爱。

匿名 说...

今世还是后世, 爱你的人依然还是不会变的.
老师, 什么事情都好, 万事有我.
我是不会没有原因而离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