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心情小站

每年这段时期, 心情总特别低落。
即将展翅高飞的孩子们,不管你们是否曾经与我擦过火花, 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留下的回忆,有丝苦涩、有丝甜蜜、有丝酸辣, 百味杂陈, 只有自己知晓。十一月六日, 毕业典礼, 那将是个怎样的日子?这几天, 我只想把自己所懂的一切都塞进你们的脑袋, 好让你们都能信心满满的走进考场......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傻,但,自古以来, 由哪个老师不期待自己的学生有良好的表现呢?
孩子们, 加把劲, 我在为你们加油!

4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nk you teacher.

squaretree22 说...

不客气, 总得让我知道你是谁啊!:-)

匿名 说...

Take a shot=) You'll know who I am.

〓 Shirli 〓 说...

Teacher,thanks for everything =)
I will miss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