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你的笑容, 是我生活的良剂。

你对生命如此热诚,做任何决定,都以大局为主。我有要求,你尽量满足我。 我何德何能,有幸遇上如此善良的你!

当我的生命走向低潮时, 你总会不经意地引开我的注意力, 巧妙地伴我走出狭窄的牛角尖,甚至让我转移悲愤之情, 坦然地面向挑战。

你的笑容, 温暖了一室。这强悍的支柱, 是我恋家的向心力。小天使们也感染了你开朗的个性。 他们最大的优点是如你般拥有阳光的笑容。

这个窝,有了你, 加上我,再配上四个小天使,确实温暖。

你的个性, 坦荡荡的,乐于助人。任何人有求于你, 你肯定义无反顾, 全力以赴, 从不求回报, 从不计辛劳。 比较起来, 我显然太过计较, 甚至常祈求回报。 你的大方, 映衬了我的小气。 从你身上, 我开始意识到无私的付出比有条件的给予更加幸福。

你, 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