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剪头发

换了发型,孩子们讶异,家人都以异样的眼神看我。

尤其先生,一看我就笑,问他笑什么,他就只是强打哈哈。

照照镜子,形象变了,不再长发飘飘,不再卷卷发丝。

眼前的我,的确陌生。

难怪孩子们都说不好看,他们熟悉的妈妈一向来都是蓄留长发,突然间来个形象大转变,的确让人无法接受。大儿子甚至说我为何如此冲动,为何不三思而后行?小女儿很坦白、很直率地说:“妈妈,我觉得你留长头发比较好看。” 大女儿则捂住嘴巴,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眼见他们如此激烈的反应,开始有点担心,下星期开学了,学生们会有些什么反应?

还是别想这么多吧!偶尔换换发型,换换形象,不是挺好的吗?自从多年前烫了卷发,之后好几年都是如此这般的形象,自己都看到有些腻了,而且, 烫了卷发,不能随心所欲地地梳头发,有些想念天天梳头的日子, 就如此这般地狠下心肠,把头发给剪了。

其实,看看自己,还不错嘛!年轻了,清爽了,精神多了。

该学学时下年轻人,只要我开心,就行了!

8 条评论:

Shiau Zhen 说...

嘻嘻, 老师剪短发了? 真开心, 我们都属于短发一族了! 呵呵! ^^

Amy 说...

哇!我只看过没烫卷头发的你,却从没看过短头发的你,有点期待老师的新造型哦!嘻嘻!老师进班时,同学们一定会起哄。 xD

squaretree22 说...

嘿嘿!

敬请期待^.^

Jin Phern 说...

快快把短发的照片放在脸书上,嘻嘻

squaretree22 说...

我不做这种事的咯!

开学那天,的确引起很大轰动。看到大家奇异的眼神,实在好笑。

关于我的发型,众说纷纭,有的说年轻了许多,有的说太可惜了,有的说受了什么刺激……

头发很快长的, 说不定下次我们见面时,我已恢复原状^^

Amy 说...

哈哈哈!有好多人说你剪头发后,很像 pn heng xD

squaretree22 说...

也许我们都是走路很快的人,又长得不胖,个子也不高,乍看之下,的确有些相似。我今天还特地去找她,站在一起比比看,该就是这几点相似吧!

Shiau Zhen 说...

嘻嘻, 真的很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