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可以......

日子过得挺悠闲的。

我开始有时间教导自己的孩子读书、陪他们看书、与他们玩乐。

我也有时间做些糕点,让馋嘴的孩子们大快朵颐,顺便带去学校当点心吃。

我可以收拾凌乱的书房,把恼人的课业放在高处,再把自己喜爱的书籍摆出来,慢慢品尝,细细回味。

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做运动,享受出了一身汗之后的痛快与舒畅。

我可以整理相片,好好地欣赏温馨的回忆。

我更可以在部落格写写心情,谈谈家事、国事、天下事。

当然,我也要计划去旅行,好好奖赏自己连日来的辛苦奔波,压力无奈…

原来,当日子掌控在自己手中时,是如此的惬意、舒服。

2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这位可爱老师一定是在放假了,呵呵。好好享受吧,短暂的放松是最好的充电方式。

squaretree22 说...

哈哈!我一定会尽情地享受这段美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