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昨日,连续不停地写了三个小时,共用了十五张答案纸, 写了三十面,再慎重地交给老师,这个学期就算正式结束了。

出来考场后,头有点晕晕的,外头还在下着绵绵细雨,不想马上离开,但竟找不到一个可以分享喜悦的同学。在这所大学,人与人之间的交情真的很淡,大家匆匆来上课,匆匆地离开,根本没有时间交流。

唉!突然感到十分寂寞、空虚,生活的重心不见了,竟开始怀念那上课、赶功课的日子。

回顾这几个月的生活,有点不可思议,但也不知不觉中适应了,虽然常有怨言,但我都在发出怨言后尽自己的能力完成功课及考试。这个过程,一想起来,真的好苦,但一路走来,有家人的鼓舞、有挚友的陪伴,真的感动万分。

许多人都说,过程能让人成长,我也深信如此。我的毅力确实比以往更强了,我甚至还定下大志, 下个学期,要拿五科,我一定要在三个学期里完成这个课程,我相信我可以,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