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需要鼓励

当你读书至泄气时, 你该如何激励自己?

当大家都以为你很享受生活时, 你是否百口莫辩?

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时, 你计划如何化解烦忧?

当某人关切地慰问你时, 你如何抑制夺眶而出的感恩泪水?

当生活只剩下责任时, 你该如何自我反省?

当日子只剩孤独时, 你如何排解寂寞?

当你需要爱的鼓励时, 请勇敢地说出来。

关心我的人, 请别吝啬你的爱,为我加油打气!

5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老师我来了。加油加油加油!希望您能够把这些挑战当成一种享受,我们一起用平常心去享受挑战吧!

爱您!

squaretree22 说...

嗨!
纵使相隔两地,我仍能感受你的关心,谢谢你,这段文字,宛如一股清流, 注入我干涸已久的心灵。
我一定要加油!
你也是要努力啊!

思云 说...

我也来~哈哈,加油啊老师!

“顺境是考验,逆境是磨练”

我常常都用这句话来鼓励自己,吃到饱后睡个觉就能继续走下去了,不过这样不健康,哈哈。在此与您共勉之。加油哦 ^o^

squaretree22 说...

好一句“顺境是考验,逆境是磨练”
太久没教书, 这些至理名言都几乎忘了!
突然好想念教书的日子,那时候我常常鼓励学生, 尤其在周记中, 我扮演的角色是辅导你们,曾几何时,这个角色已悄然对换,哈哈!
谢谢,愿与你互勉之!

匿名 说...

忍住!!!老师加油!!
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