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需要鼓励------ 一个学生的回应

当你读书至泄气时, 请想起我的笑容,
它可以像驱魔一样的, 驱走你的压力.
可是放松后, 路还是要走,
因为是你自己选择它, 你有义务完成它.

当大家都以为你很享受生活时, 请当他们放狗屁,
左耳进, 右耳出.
有些人是特地的讽刺你, "酸"你,
可是你能做的就只是当他们放屁,
用一个笑容敷衍他们就行了.

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时, 请记得我.
想想我的生活, 我也是经历很多不如意,
不顺心的事情, 而在其中慢慢成长.
就把它当作是考验, 你的一个考题,
要怎么解答, 你就得做最明智的选择.

当某人关切地慰问你时, 你不必压制你的泪水.
让埋藏已久的苦闷, 都倾泻出来吧!
我们女人的泪水是脆弱的,
你我都是容易有感触的同类,
所以, 不必隐藏你自己,
哭吧, 那并不是罪.
没有人说, 当了妈妈就不能哭,
没有人说, 当了人家老婆就不能哭,
没有人说, 当了人家的媳妇就不能哭,
没有人说, 为人师表就不能哭.
所以, 当你忍不住泪水的时候, 别压抑它,
因为是很辛苦的, 让它流下来吧.

当生活只剩下责任时, 你不必自我反省,
因为错不在于你, 为何你得反省?
责任, 不是每个人都用得着的字眼.
只有像你一样, 有责任感的人,
才有资格谈说"责任".
所以, 不用反省,
只需要尽你所能, 好好的把责任做好, 就好.

当日子只剩孤独时, 请看看我的部落格,
或写写你的当下心情, 或发短讯找我.
我告诉过你了, 我的手机24小时启动,
你需要我说笑话逗你, 我可以.
你要我唱歌给你听, 我也可以.
你要我写一些鼓励的话, 我行.
你要我关心你, 我当然没问题.
只要你记得, 至少还有我啊.

当你需要爱的鼓励时, 不要害怕说出口.
即使你没有说, 我还是一样会给你鼓励的.
因为在我以前失落的时候,
谁给我鼓励了? 谁帮我擦眼泪了?
谁写了感动的话给我了?
谁发了慰问的短讯给我了?
就是你, 没错, 就是你.
所以, 当你需要爱的鼓励时,
尽管告诉我.
我的肩膀给你靠, 我的肩膀给你躺,
我的耳朵借给你, 我的歌声送给你.

只要你相信, 我还是一样,
我永远不会吝啬, 给你的爱与关怀.
就有如以前, 你慷慨的爱...
慷慨的把爱都放在我身上....


请你记得, 至少还有我.
什么事都好, 至少还有我.
即使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可是, 至少你还有我.
即使我不是最会表达爱的那个,
可是, 你至少还有我...


我祝福你, 天天开心.


别质疑, 这篇文章, 是献给你的.

*******
谢谢你,你让我流泪了。
我一定会尽全力,走出人生的低潮。
别怪我把你的文章转放在我的部落格,这是一份良剂,一 份关心,谢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把我写的话给COPY & PASTE 在你的部落格了。

我依然没变,还是很爱你的那个女孩。

只是,我越来越不懂的表达,越来越不敢表达。

:(

匿名 说...

哦!你竟然迟至今日才发现我“抄袭”?

没关系,再看回你曾经的关心,我依然泪流满面,那个时候,你的关心是如何的触动我心,直至今日,我仍如此感动。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匿名 说...

可是我的出现,有真的为你带来快乐吗?
:(

匿名 说...

说真话,有快乐,也有伤心;有感动,也有愤怒;有心疼,也有心痛。

百感交集。

匿名 说...

我带来了那么多的困扰。

那么,其实你的坚持,你还觉得值得吗?

匿名 说...

只要持着一颗心,不求回报。

还有什么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