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马大迎新日

又出席迎新日了。

不同的是, 这是我即将深造的前奏。

他们讲了许多,我听越多,心就越沉下来。马大为了提高在国际上的名誉, 不再敷衍了事,对硕士班的要求也相对的提高。许多时候,我必须孤军作战,这条路, 将充满挑战。上课的日子,该是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傍晚六时至九时。看来每个上课的日子将与星月为伍。我要加油,我真的要加油。

有些讲师认为我们这些获取奖学金的学生该积极地在第一学期修完四个学科, 第二个学期则修读剩余的一科,然后开始作研究,收集资料。有些则告诉我们好好享受这两年时光,即使无法在两年内完成研究, 也毋需害怕, 他会协助我们的。谁对谁错, 孰是孰非, 那能预测?

别想太多了, 就见招拆招, 兵来将挡吧!

2 条评论:

Siew Wen 说...

老师,加油!

~秀雯~

squaretree22 说...

是的, 我一定要加油!
别人越看不起我, 我越要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