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怡保之旅

离怡保市区约十五公里外,双威城市计划下开阔及发展这个水上乐园~~ 迷失的世界 (The Lost World)。趁着假期之便,我与丈夫携带孩子们到这嬉水作乐。

我们一站又一站地玩乐, 丈夫与小儿子、大女儿与大儿子、我与小女儿, 总共三对, 背着体积大大的双人浮管, 走向斜波, 再爬着许多梯级,然后从高高的亭台滑下来, 身体随着滑板转了一圈又一圈。呼!感觉真棒!不止痛快, 心也年轻了。小儿子一开始怯场, 不敢滑, 还好后来在哥哥姐姐爸爸妈妈的鼓励下股足勇气尝试,否则我只得陪他坐在一旁干等。踏出第一步后,他不断地要求再玩一次、再玩一次,直至大家都呼累了才善罢甘休。

水上乐园里还另设迷你宠物世界。我们在那儿耗了整两个小时,捉小鱼、喂小鸟吃、与各种小动物拍照……顽皮的小儿子看到山羊, 还用手摇动它的尾巴, 结果惹怒了它,企图用它的头来攻击我们,吓得我们在那呼叫。这个经验, 实在难忘。

这个乐园还有个温泉让人浸泡, 坐在那儿, 欣赏一大片仍未开发的森林,乃人生一大享受。虽然凌晨六点就出发, 并在这儿玩了八个小时, 从早上十点至傍晚六点, 但并不觉得累, 也许是看到孩子们开心的容颜吧!一切劳累,都换成喜悦。

祥观丈夫, 他应该很累了, 又要驾车、 又要陪孩子们玩乐、还要应孩子们的要求, 把他们高高的举起,再把他们抛进水里。他却完全不把倦容写在脸上。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可以尽情地与孩子们玩成一团,也可以天马行空地与他们聊天。 孩子们与他的关系特别密切,我想, 在他们心中, 这个爸爸, 实在是个了不起的超人。

这趟怡保之旅, 除了玩得尽兴,也享用了这里驰名的美食, 如芽菜鸡、点心、包点、加央角、盐锔鸡等。虽然只是两天一夜, 却让人万般不舍。诚如大儿子所说的, 快乐不知时日过, 这句话, 深深地印证在我们身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我是秀雯哦!
上两个星期我也去了迷失的世界!
老是最近好吗?我不时都会到老师的部落格阅读老师的近况!:)

老师若要到SUNWAY这里的水上乐园可要通知一声,我可以获得打折的票价,毕竟我是双威的职员。

squaretree22 说...

你好!久没你的讯息了!
得空来找我啊!你答应的噢!我真的有打双威的水上乐园呢!一言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