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乌鲁文都之旅

每次假期, 总会跟随丈夫去森美兰州马口附近工作, 再顺便到离芙蓉市区约十五分钟车程的Taman Rekreasi Ulu Bendul 嬉水。但, 往往这个顺便须耗时七、八个小时, 才能顺利到达。

前天早上八点出发, 丈夫这边逗留一下收油棕单, 那边又逗留一下拿药水给工人,总共停留了十二个站,兜兜转转的, 直至傍晚五点才得以下车嬉水。 孩子们从开始的期待、到后来的不耐烦、继而转为兴奋,还好老天作美, 可以在冷冷的山水中泡泡。

这个地方, 不收费, 天然的景致, 安全的迷你瀑布, 是孩子的最爱, 虽然要等爸爸工作完毕才能下水嬉乐, 仍然值得。下回若有机会纯粹去玩乐, 再到那儿烧烤鸡翼、香肠、番薯、玉蜀黍之类的, 肯定更尽兴。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我很累...
对人对事,都很累了...
我,可以放弃吗?? 唉...

squaretree22 说...

怎么语气像老太太?别轻言放弃, 这不是你该想的。该做的, 应是想着如何解决问题, 不是避开问题。

匿名 说...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年纪说累,确实是早了一点...
可是,问题又回来找我了.
记得吗?你说过,"有一天他总是会回来的".
虽然还没有回来,可是,父母亲已经考虑要让"他"回来...我,不懂如何是好.

squaretree22 说...

船到桥投自然直, 现在担心也没用啊!别害怕, 坦然面对吧!

匿名 说...

老师,我爸爸也是马口人。。以前我也常常和一家人会马口探望婆婆。。。然后会在半山腰的ulu bendor戏水但现在他们已经把那地方该修了。。也没有以前那种真正天然的景色了。。。河水也污浊了,很可惜。。。我已经两年没回去了。。。不知道那地方变得怎样了。。?你还好吧?我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我想我会怀念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