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一个好女孩

你是如此善解人意,如此让人疼爱。

你总是爱在课后与我边走边谈。我深深感受到,你对我,是如何的尊敬与喜爱。连带的,你也喜欢我所执教的科目。

在班上,我总喜欢看你专心的模样,我理解到,你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你渴望有许多谈得来的朋友,但思想成熟的你,常常在一班同学中,融不进她们的话题中。

你曾如此烦恼的向我倾诉,告诉我你的忧愁与苦恼。

想告诉你的是,只要你继续真诚的对待朋友,她们总会感受到你的诚意。知心朋友不贵多,只贵精。

更想告诉你,你实在是个好班长,好帮手,你负责任的态度,让我万分欣赏。

相信我,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

谢谢你,在我生日前夕,如此花心思的为我准备这份礼物。

真心感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