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明星梦

朋友戏称:“你不该教书,该去当演员,尤其是赚人眼泪的角色,非你莫属。”

是啊!真是入错行了啦!早知自己有此天分,就该让自己去试镜当明星,说不定从此飞上枝头变凤凰,不必再苦苦被人欺,更不必成天动辄就因受委屈而流泪。再说,若真的当上了大明星,别人总会敬你几分,更会卖你几分人情,再也不会有人说:“抱歉,恕我无能为力。” 或者说:“我很想帮你,我理解你的情况,但我实在很难帮你,我们有我们的原则,不能破例。”

这些人,若我真的当上明星,他们恨不得快些来巴结我,恨不得与我有一点牵连,恨不得在我的生活圈子中,和我有一些些的关系。可惜我不是明星,充其量,我只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明星而已。

更何况,如今已步入中年,要改行,似乎有点太迟了。

想归想,日子仍得照过,仍得弯腰事权贵,仍得看人脸色,仍得委屈求全,仍得尽心尽力地做好老本行。

明星梦,留待下辈子吧!

4 条评论:

Abby K. 说...

可你在我心中已经是大明星,你是我的偶像。

想念你了

加油啊,宝贝。我明白你的感受,我真的明白。

squaretree22 说...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My laptop got some problem, suddenly don't know how to write mandarin^^
I miss you too

Jin Phern 说...

坚持下去咯老师,我相信您的儿女长大后会珍惜这位伟大的妈妈的付出。

squaretree22 说...

肯定坚持的,放心。

这个行业始终是我的最爱。

只是当被人欺凌时,就恨不得自己是有权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