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出题余波

休息了两年,这回出考题,特别用心,结果不小心出得太难,学生们都叫苦连天的,相信这两天我肯定被他们诅咒得很透,造孽啊!阿弥陀佛!

如今自寻烦恼,学生们的成绩都差透,该如何向校方解释“跌停板”的成绩走势?

悔不当初,却已无回头路。看来我下辈子得做牛做马还债。我亲爱的学生们啊!恳请你们高台贵“嘴”,别再把我推入地狱。

阿门!

^.^

4 条评论:

kl chin 说...

老师,这也是一件好事吧。
应该让他们早些体验到比较难的题目,好过让他们在正式考试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问题是可以这样难。。。

squaretree22 说...

你的意见很中肯,但身在其中的学生们可没这么想,他们只说,我的考题让他们多了不及格的科目……呜呼哀哉!

kl chin 说...

但在正式考试过后,他们会非常感谢老师的~~ ^.^

squaretree22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