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你,不成熟的你。

受了委屈、异常愤怒、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眼眶一红,泪水一打滚,紧接着就泪水簌簌而下,让人不知所措,让人笑话。

从你懂事以来,你从不掩饰你的七情六欲,你也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泪水,唯有任人笑话,任人议论。

今日,你又是第N次如此了,我只能在旁摇头,什么时候你才会成熟些?什么时候你才会克制自己?

委屈而已嘛!生气而已嘛?何必掉眼泪?

你,究竟什么时候才长大?

什么时候才不让我担心?

6 条评论:

squaretree22 说...

其实,你就是我,我就是另一个我。

复杂吧!看不懂吧?

无所谓,那就是你,那就是我!

kl chin 说...

好像懂,又好像不懂。 >.<"

squaretree22 说...

懂了也好,不懂也罢!

总之,发泄过后,舒畅就好!

kl chin 说...

舒畅就好...舒畅就好...^.^

Shiau Zhen 说...

突然看见这篇文章 , 想到自己也是如此。
每次受委屈 , 都只想跑去你那里大哭一场 , 把所有苦水都吐出来。不懂为什么 , 我伤心时看到你 , 泪水会忍不住的落下。在班上就一直压抑压抑压抑 , 忍不住了才找你。从去年到今年 , 跑到你身边哭 , 已经有 , 两次了。很记得那天你对我说的话。"大人不会轻易地让别人看见他们的喜怒哀乐。"
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克制自己 , 不让别人轻而易举地看见我的泪水 ! 不要任人笑话。
不过 , 我还是很喜欢跑去你那里 , 向你倾诉 , 在你面前才可以做回自己 , 才可以不用那么坚强。因为在你身旁有种在别的地方找不到的感觉 --- 安全感。

squaretree22 说...

谢谢你对我如此信任。

眼泪其实并不可怕,那只是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心情不好,受了委屈,泪流了,所有的不愉快也烟消云散,挺好的。

不介意你把我当成温暖的港湾,也欣慰地看到你不断地在成长。

加油,你我都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