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别为我铺路

激情之后,归于平淡。

这段日子以来,几乎迷失了自己,终日东奔西走,没有一刻能停下来喘息。如今各式比赛结束,紧接而来的将是一连串的批改工作。

尽管如此,我依然喜欢这份工作,喜欢与学生们打交道,喜欢在上课时天马行空地发挥所长,喜欢看学生们的各种表情……

所以,请别剥削我的喜好,请别横刀夺爱,我喜欢教书,不喜欢做秘书的工作,当初选这份行业,就凭着这份执着,这份热忱。

别再为我安排,别再强我所难,别再为我铺路,好吗?

2 条评论:

panda 说...

老师 我是为平, 你还在教书吗? 还是换工作了啊? 很久没看到您了^^想诉苦 可以找我出来 哈哈

squaretree22 说...

当然还在教书啊!但不是教书而已,还得兼职做许多文书的工作,累人累己。若真要诉苦,你真要倾听?真要借出双耳?真不怕苦水淹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