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你我的思念

是的,我十分想念你。

但是, 你就像空气中的泡沫般,消失了。

想问问你,却不知该如何启口;自己也有太多忙碌的理由……

于是,把思念藏在心灵深处,像你思念我一样的思念你。

有些人,有些事, 如斯刻骨铭心,如斯让人心疼。

你,就是那个我始终放不下的人。

昔日的你,如此信任我。

今日,空间的距离,让你不断猜疑我。

每个人,都在经历成长,我虽步入不惑之年,却在阴差阳错之下,被迫萌结新的种子。生活的转变,让我无法像往日般,时时刻刻关注你的动向。

只想告诉你,关心,可以有许多形式。比如你现在对我的关心,是躲在暗角中,你不说,但我都知道了。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