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梦魇


对着满桌的书与笔记,几乎崩溃。

真的不知该如何面对这次的考试。

老师们在课堂上讲解的, 我懂;老师吩咐我完成的功课,我如期完成;老师介绍我读的书, 我翻烂整本辞典,想方设法地读完、理解;老师要我们把所学的理论,和生活的实际情况融会贯通,我全力以赴。

可是,以上我所做的,耗费的是比别人多几倍的时间与耐力,含着的是无数的辛酸。

即将到来的考试,简直要了我的命。没有明示或暗示,只有总结十三堂课的讲义与厚厚的参考书,要以我最弱的语言书写,天!情何以堪?

夜夜噩梦……

夜夜难眠……

以往考试的梦再次登堂入室,堂而皇之地占据我的思维……

做学生,最怕的就是考试了!

一把年纪, 竟还得承受这种折磨!

唉!悲啊!!!

5 条评论:

kl chin 说...

老师,加油!!! 加油 !!!

squaretree22 说...

抒发内心的感受后,往往马上获得你的关心,真心谢谢你,让我不至于孤苦无助。我的个性,你该很清楚,我不会轻易放弃的。谢谢你^.^

匿名 说...

我好喜欢你放的那张小叮噹图片哦...
加油哦,老师. . .

squaretree22 说...

既然要我加油,为何不留下名字?
我多么希望身边也有个小叮当,帮我记下所有我想记的笔记, 那,我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嘿嘿^^

kl chin 说...

哈哈,老师所发的噩梦我也是有发过,所以我懂什么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