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巨人倒了

家婆的耳水失衡,造成晕眩,她的右耳甚至完全失灵。全家上下都担心不已,深怕她因晕眩而失足跌倒。偏偏她总不能静静地躺在床上,对家务事、对家里的老老少少,她总牵挂在心。即使自己病倒了,仍不放心把家务事全权交由我处理。

对她,我有着浓浓的尊敬,她是我心中的巨人。她的身体,并不是非常强壮,但不因此而不理会我们的饮食起居,相反的,她尽心尽力地照料一家大小,久而久之,我依赖惯了,许多事都交由她决定。

如今,她病倒了,我又刚好放假在家。我的责任,十分重大,我可以毫无顾虑地顶替家婆管理家庭事务,督促她休息和服药,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苍天保佑,善良的她,别再受病魔的欺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