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成绩出炉

盼了好久,成绩总算出炉了。感觉十分欢喜,毕竟辛苦的付出终于获得代价。回想那几个月的煎熬,实在有点不堪设想。我可真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硬把生疏的知识啃进肚子里,尤其那科十五小时的考试,更成了我恶梦的经典。

今日的成绩,虽不是完美,但已足以让我雀跃万分。

认真的人,终于取得应有的成果。

这更让我相信,今后我也必须再努力,不可轻言放弃。

让我向宇宙大地欢呼吧!

4 条评论:

kl chin 说...

恭喜恭喜~ 老师,您的成绩也是使用GPA来算的??

squaretree22 说...

是的。GPA 是3.93

kl chin 说...

wah...1st class student~ haha... 恭喜恭喜!!

squaretree22 说...

别这么说,下学期还得加紧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