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别怀疑我

心中煞是焦虑,刚刚看了她的部落格,获悉她对我的误会与日俱增,我的解释,反换来更深的误解。她仍是我最心疼的人,但情绪总波动得厉害,一句无心的话,足以让她敏感、让她举一反三。

我最近总在为课业烦恼,但每天总会抽出时间浏览她的心声,她的告白,足以让我痛心,却苦于没时间好好地像昔日般开导她,只能在心灵深处默默地祈祷,希望她早日走出伤痛。

挫折,每个人都要经历;人生,别以为自己是渺小的。

我常常说,我们要庆幸自己身体健康,我们要感恩自己四肢健全,比起许多人,我们都是幸福的,为何要把挫折放大?为何要断定自己很不幸?

放眼看看世界,你会发觉,原来所谓的不幸,都是芝麻绿豆事,若干年后,你甚至会为自己的冲动而莞尔,当初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

亲爱的,别再责怪我,我对你的关爱依然如昔,只是方式不一样了。

请你别怀疑我的心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她仍是我最心疼的人"

你,就是那么容易让我流泪......

我想你了,真的想你了。

:(

匿名 说...

想我了,真的想我了。

我也想你,因为你就是那么容易受伤的人……

而我,却总不小心伤害了你。

想你了,确实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