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关爱

关心一个人,需要许多时间。

我却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关心身边的人。即使是自己的父母、长辈、丈夫、孩子、朋友,我都没有本事一一关心、一一表达自己对他们的关爱。

我更不是一个博大、慈悲为怀的大好人,能为身边的人贡献关爱。

我只能说,我是个不善表达自己的人,我关心一个人,不会时时把他挂在口中,但这些人,永远都在我的心中,以前如斯,现在如斯,以后亦如斯。

4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哈哈,我们做小的,当然永远记得关爱这位可爱的老师啊。我们不会介意你是否有时间去关爱我们,因为一切,都在心中。

我们爱您!

squaretree22 说...

谢谢你,能明白我的心意。
只可惜,我的一些学生却不能明白,总说我变了,不再赴汤蹈火,不再像昔日般疼爱他们。其实不是,真的不是。

Jin Phern 说...

也许他们需要时间,去学会如何站在您的立场想想吧。老师也是人,需要兼顾自己的生活、家庭、烦恼等等啊。

希望,岁月能够令他们的想法改变吧。关爱不一定要做得出面才算数啊。得空时一句温暖的问候,已经足够支撑双方好一段时间了。

爱您!

squaretree22 说...

是的,就像我于几位好姐妹,平时没时间联络,但,彼此之间仍注重对方,这就是友谊啊!
爱,不须说出口,仍能让对方感受,才是真爱。这种爱,包括父子、母女、师生、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