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读者出版了

自从开始读书后,接触的书籍几乎都是以英语、国语书写,与华文书几乎绝缘了。

昨日拿到2009 年读者冬季卷合订本后,近乎饥渴地阅读,里头的文章,让我省思、让我感动、让我爱不释手。

是的,华文始终是我的最爱,几个月没接触,真的觉得自己面目可憎,如今刚购买这本书籍,感觉十分满足,就像小孩获得糖果一样,兴奋得难以言传。

我亲爱的学生,你们得空时有无翻阅喜爱的书籍,让自己的心灵取得慰籍?

3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学生在此报到!记得帮我留下读者咯!我非常享受阅读里头每一篇充满丰富感情的文章。

很爱很爱很爱。。。

Jin Phern 说...

还有还有,我也把我曾经向您订阅的读者都带来澳洲呢!虽然已经重复阅读多遍,依然还是那么新鲜!

squaretree22 说...

我已帮你留了,放一百个心吧!欣慰你对华文的热爱仍然如昔。
还有,你的语文造诣已明显提高,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