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六问

既用人,为何不信任人?

既赋予重任,何以不肯放手?

既已体力不支,能力无法胜任,怎么仍要插手?

事事亲力亲为,难道不累?

事事要管,岂能尽如人意?

你已跌入低谷,站在悬崖,真的没察觉么?

活着,失去了自我,等于行尸走肉。

强颜欢笑,无人理解。

原来,最孤独的,竟是面对群众;最讽刺的,竟没知心人;最无奈的,是知心人,竟不知心。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讽刺的,不是没有知心人。
而是你有知心人,但知心人已断了联系好久,
根本不懂你世界发生了什么故事,
帮不上忙,只能看着你的部落格,
发呆,发呆,还是发呆。

squaretree22 说...

谢谢知心人,可惜你我断了联系,你不知我,我也不知你,一旦面对挫折,除了自己疗伤,没人能真正帮到自己。

尽管如此,没关系。

重要的是,你的心里曾经有过我,我也曾经如此看重你,已足矣^^

Abby K. 说...

好一句“我也曾经如此看重你"

万万没想到,我已沦落为曾经...

squaretree22 说...

至少你还有曾经啊!而这个曾经,是如此温馨。若要延续我们的交情,仍得时时加温保热。之所以我们会情感转淡,只能怪彼此没适时灌溉幼苗。

若真珍惜,还不太迟,还有机会,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注重彼此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