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天空始终蔚蓝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

生气,只会让自己的细胞含冤而死。

生气,无法解决问题。

决定了,不再生气,不再苦恼。

天塌下来,当被盖吧!

桥断了,另寻出路吧!

路陷了,还有另外的出口。

仰望天空,仍是蔚蓝的。

7 条评论:

Shiau Zhen 说...

对对对 ! 世界依然很美好的 , 不生气了 , 记得需要帮忙 , 我一直都在 ! ^.'

squaretree22 说...

呵呵呵!放心吧!没有解决不了的事……

你们正在考试,帮我最大的忙,就是好好读书。

Shiau Zhen 说...

我会好好读书的老师 ! :P

匿名 说...

老师,套一句杰伦的歌词,

“剑出削,恩怨了。”

江湖上,红尘里,总有形形色色的魔侠怪道。

只要不理红尘,眼不见为净,耳不闻为清。

偶尔到部落格发泄发泄,大事都能变小事!

<3

squaretree22 说...

是啊!所以,我的部落格总有许多宣泄情感的内容.我的心情, 总在宣泄过后有所改善.

如今,所谓的烦恼也过了.

日子,照样无声无息地从我身边溜逝.

气恼,也不再纠缠着我.

谢谢你,匿名者.

匿名 说...

哈哈!老师,知道匿名者是谁么?
是因为用匿名比较简单留言!哈哈

squaretree22 说...

是么? 你是简单了,我就麻烦了!还得伤脑筋猜想对方为何方神圣,为何匿名/

让我猜猜,你该是碧娟,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