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周末

每个周末,都特别累。

两个老人家,陪四个精力充沛的小伙子,一起打球、跑步、健身。

他们总不言倦,打球后仍有精力游泳, 来回游三十次, 姿势掌握得相当正确,速度也相当快,尤其老二,教练对他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只有老三,继续享受担任优雅小姐的美誉, 仰游时两只手慢慢地挥动,十足像在表演水上韵律操。

两个老人家,陪着陪着,也喜欢这种赶来赶去的生活。

其实最大的吸引力, 是运动过后美味的食物。他们十分享受这间俱乐部的食物,所以会特别卖力地做运动。

不知这股热诚会持续多久。

两个老人家最期盼他们能继续保持这股热诚,真正享受做运动的乐趣。

4 条评论:

kl chin 说...

幸福家庭 ^.^

squaretree22 说...

孩子们还小的时候,就得多陪伴他们,待他们一天天长大了, 分给家人,尤其父母的时间就肯定减少了……我实在不想做个失职的妈妈,只想在他们还喜欢粘着我时,多抽点时间陪伴他们……^.^

kl chin 说...

被老是这么一说,还真的有想念小时候和父母亲一出去玩的日子~~ ^.^

squaretree22 说...

这种回忆实在美丽……我小时候家贫,不曾与家人去玩乐,感觉有点遗憾。但自己从不怪父母,他们为了养活我们,日夜忙碌,哪敢奢求?无论如何,我始终怀着感恩的心,谢谢他俩抚育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