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打羽球


去俱乐部打羽球,十分痛快。

大儿子最近迷上了羽毛球, 希望自己能在班级遴选中脱颖而出。他老爸爱子心切,一有空闲就与他切磋球艺,当然内心最大的希望是他能够心想事成。

连续两天,一家人都往俱乐部跑,运动过后,整个人似乎轻松多了,孩子有无入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两天的活动中,一家人的感情十分融洽。孩子们笑容多了,我的压力也减了。

运动真好。

2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您去哪一间俱乐部啊?看来我也要去玩玩了。

squaretree22 说...

哦!刚刚成为有关俱乐部的会员 ROYAL KLANG CLUB,虽然小,但胜在离我家不远。你回国后,我们可出来玩。但先声明,我的球技不好,要给我多点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