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豹子胆与老鼠胆

经历了上个学期的恐怖上课经验后,这个学期竟吃了豹子胆,多拿一科。

岂知上了每一堂课后,我开始心生怯意,萌起退缩之心。这些老师,都以折磨人为乐,每个都给至少五样功课,还规定我们在每一堂课都必须提供独特的见解,我们在课堂上的参与次数也占了总分的百分之十。他们还善意地警告我们英文非常重要,考试时若读不明白我们的语法及内容,拿零分是正常的事。

善良的讲师们啊!我该如何掩饰我内心的恐惧?我该如何硬着头皮继续走下去?我的豹子胆,已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老鼠胆。

请指点迷津,请扶我一把,请给我力量。

2 条评论:

kl chin 说...

老师~~~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
^.^

squaretree22 说...

这个支持,十分重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