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等我,我很快回来。

星期日,将启程,暂时离家十六天。

这次游学,是个难得体验,有些期待、有些开心、当然,还夹杂些不舍。

把丈夫孩子都丢在家中,让他们体验十六天没有妻子母亲的日子,是否有些残酷?先生昨天已有些离情别绪,还低声呢喃,无奈高歌:“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感谢他,让我无忧地完成梦想,展翅高飞前,感恩于他的付出与体谅;扑向梦想之际,我仍谨记我的职责与本分。

等我,我很快回来。

3 条评论:

Shiau Zhen 说...

本宫命令您要好好照顾身体 , 多喝水 , 别着凉 , 哈哈哈 ! 记得要想念我哦 ! 嘻嘻 ! :P

kl chin 说...

老师,要享受啊 !!!
难得的体验。

squaretree22 说...

遵命,晓珍小主!

锦隆,我会好好享受的,这个体验肯定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