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动容

你说,你很感动。

从你最开始的学习生涯,直到今年就读中四,从来没有一个老师在你出去参赛之后,关心地问你:“你可以吧?功课追得上吧?有问题来问我吧!”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语,竟让你把这个老师铭记在心。

你的感动,让这个老师为之动容。

其实,你实在是个好孩子,任何人看到你,都会打从心底喜欢你。你上课时特别的专心,双眼炯炯有神,神情专注。老师讲课时,你稍不明白,马上提问。若老师举了什么比喻,你的表情,间接地鼓励老师继续努力地让那堂课特别生动、吸引人。

你态度谦卑、尊师重道、乐于助人、笑容可掬、反应特别快、吸收力特别强,特别有礼貌。 可惜的是,你常常粗心大意,尤其在做数学或高级数学时,常让人有大跌眼镜的表现。

尽管如此,在这个老师心中,你依然是最棒的。你让她在执教生涯中,获得不可言喻的满足感。

你那颗感恩的心,并没直接地向这个老师表达。

这个老师,辗转间,从旁人口中得知后,欣慰动容。

教学生涯,因为有这些可爱的学生而异常精彩。

这个老师,是我。

我,就是这个老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你又多了一名忠实粉丝。 xD
那位学生跟我很相似叻! 做数学或高级数学时,都会粗心大意。嘻嘻! =P

squaretree22 说...

哈哈!我知道你,也谢谢你一直以来这么忠心地当我的粉丝。

乖孩子,别再粗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