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我很重要

去年回校重执教鞭时,适逢六月,所有的重要任务都已分配好,不需担任许多任务,唯恰好数学主任提早退休的批准信在同样时期获得,理所当然的,我就接下她的重任。

今年,我突然变得很重要,不只得担任许多职位,在许多重要的学校活动中都扮演非同小可的“大角色”,就连年底的政府考试,我除了是例常的批改员,还被提名为监考的“大头”。今日,再榜上有名,三月的假期,我还得为国家体育部尽一份力,连续三天,朝八晚六,担任篮球比赛统计员。

呜呼!哀哉!

吾有三头六臂乎?

该为自己的重要而举杯庆祝!

应为自己被重视而欢呼歌唱!

少了我,再也没有更适合的人选。

缺少我,计划无法顺利进行。

原来,

我是如此重要的人物。

怎么我没发觉到自己如此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