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问题学生

你,是如此倔强。

你,是如此无礼。

你,是如此傲气。

今日,你惹怒了我。你坚持自己没有错。而我,也坚持认为自己被你欺负了。

当你傲然地从我手上夺回你的篮球时,我错愕地瞪着你扬去的背影,内心的怒气,久久无法消散。从没遇过如此自我的人,藐视我的尊严、地位……甚至诋毁我的判断能力。

你说,你不听课,与我没收你的篮球是两回事。

你还说,我不问自取你的篮球就等于偷。

你更说,篮球滚到我脚底是桌子的错。

对于你的狡辩,我不想多说,也不想辩护。

我只知道,你的思想十分极端,你的潜意识里充满愤恨。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你有如此个性?

我会找出原因,我会想办法改变你。

你等着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