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马路飞人

今天,又做马路飞人。

上个星期一亲自去布城呈交申请在巴生县做研究的表格,该部门说须两个星期的时间,我苦苦哀求,就差没跪地求她,她才勉为其难地说,你一个星期后再拨电看看吧!

结果,我发挥死缠烂打的本能,天天拨电给她,我想我的名字已在那个部门红透了,今天一大早,当她说可以去拿时,我马上驱车而去。

岂知,他们竟把我的地址弄错了,我住巴生,莫名其妙地搬去霹雳洲,哪里行得通?还好该部门的主管没出去,马上可以改给我,否则明日又得跑一趟了,但已足以让我吓破胆了。

年纪大了,实在开不起玩笑啊!

他们叫我把批准信交去州教育局,天!又得跑政府部门?又得面对那些地位低低,却鼻孔朝上的人?

谁叫我不认识高官呢!

又从布城飞奔雪州首都,还好我曾去过,否则又得上演迷路记了!

那个肥肥的马小姐,狗眼看人低地,以不屑的语气向我讨申请信, 并说根据ISO 9000, 过程须至少两个星期。

又申请信,不是申请了吗?

不,是申请到有关学校做研究的申请信。

可是, 没有人告诉我该这么做啊!

又两个星期?那我岂不是无法在四月十五日前完成论文?

没办法,只得回家用电脑打申请信了。

回家途中,想想该先复印问卷给自己学校的老师作答,再去买小礼物,如此辗转一番,又几个小时了。

下午再把打印好的信件亲手交去州教育局,感觉累极了!

故事还没完……

还要载送孩子补习、放学……

今天不想做功课了啦!!

4 条评论:

思云 说...

放假一天吧!宠宠自己 =D

squaretree22 说...

是时候宠自己了^^

Jin Phern 说...

看見政府部門如此“有效率”,真的不自覺為國家的繁榮和進步哀悼。

squaretree22 说...

是啊!我们国家只所以如此繁荣与进步,不得不归功于这些贡献多多的人与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