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2011新年





这个新年,匆忙度过。

有许多欢乐、但也有些许悲哀。

新年前夕与家人欢度假期,冷冷的天气,让人感觉舒畅。纵使老天不作美,但至少一家人可以融洽在一起。

与许多旧日没见到的朋友,相见欢、相谈乐!尤其一个好友,一年没见,添了小宝宝,着实为她高兴。

与父母、兄弟姐妹同聚一堂,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弟弟的孩子,天真活泼、让人疼惜。

2005年及2007年毕业生新年前夕的邀约。2002年、2005年、2009年毕业的学生陆续来我家拜年,高谈阔论、笑声四溢、让我深觉幸福。这些孩子,毕业数年,仍不忘昔日级任,心中藏满的是无限的感恩。

悲哀的是自己仍在苦苦挣扎,为忙碌的课业奋斗……

还有,为她而难过,是我不会安慰、抑或时间冲淡了我与她的关系,让我们之间,误会不断莫名其妙地增加?

祈愿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顺利毕业。

希望自己爱的亲友、学生、幸福安康、事事顺利。

4 条评论:

~ ah Pek ~ 说...

老师,我吃醋了!
没有提到我们,哇哇哇!
虽然我们没有去老师家拜年!嘻嘻
不好意思哦~~

squaretree22 说...

抱歉,写错了!!
马上改,马上改!!
谢谢你的提醒^.^
我还是很希望你们大班人马出现在我家。
明年啊!说定了。

Jin Phern 说...

我們愛您!!!

squaretree22 说...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