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饥饿30

大女儿去参加饥饿30 的活动。

这个活动,让她深切体会饥饿的难受,让她理解自己如何幸福。

想第一时间知道她的感受,在准备了晚餐后,与先生去校园等候她。

出门得太匆忙,没有装扮,没有梳头,样子像足黄脸婆,遇到昔日的学生,兴奋地向他们招手,岂知竟换来疑惑的眼神。后来他们终于认出我了,连忙说怎么我不像昔日的我了?

是啊!平日在校,穿戴整齐,容貌端庄;现在呢?T-shirt 一件,休闲裤一件,长发扎起,怎么看,都不像一个老师。难怪他们认不出我。

以后要出门,真的要顾好仪容才行!

接到女儿后,在车上听她叽叽喳喳地讲她的感受,感觉上她成长了一些。

问及她是否饿扁了,她摇摇头,说喝了好几包豆奶,没什么饿的感觉。

是的,有机会玩乐,有机会与朋友相聚一堂,多好!

做善事之余,还可深切体会穷苦人家的感受,以后,她该更会惜福。

孩子,希望你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并学会慷慨付出爱心,帮助有需要的人。

这个世界,会因为你的善举而美丽。

5 条评论:

kl chin 说...

哈哈~我就是老师所谓的昔日的学生~

squaretree22 说...

你可有吓到?
老师怎么不一样了?哈哈!

kl chin 说...

没有咯~老师还是一样的美~ 哈哈 ^.^

squaretree22 说...

我真的宁愿相信你说的是真心话。
对吧!真心话!!
我还是相信你说的,谢谢你。
赞美的话语,力量太大了....

kl chin 说...

对对对~都是真心话~(^.^)v